漫步行,享美食

  • 內湖 碧山巖

    <車行時間:28分鐘>

    碧山巖的夜景一直以來都很熱門,這裡好逛的真不少,除了可以去開漳聖王廟走走,還有絕美的櫻花步道,每年3月初左右限定盛開,且白石湖吊橋就在旁邊呢

    圖片來源: 波比看世界

  • 白石湖吊橋

    <車行時間:29分鐘>

    位於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內,走過吊橋,就有10家以上的白石湖草莓園,每年12至5月都可採摘呢。


    白石湖的交通方便,捷運內湖站轉
    公車就到囉,逛完台北第一座大跨距吊橋後,也別忘了去附近的餐廳品嘗美食。

  • 公館商圈

    <車行時間:14分鐘>

    公館商圈位於臺北市南區的重要交通樞紐地帶,大眾運輸發達又便利。除了擁有符合外國遊客和交換生口味的各式異國料理餐廳,也有美食咖啡廳及著名的手搖飲料店;日常服飾及體育用品商家眾多,買衣買鞋都非常方便。


    圖片來源: 信義房屋

  • 臺灣大學

    <車行時間:12分鐘>

    很多人愛逛台大校園,無論是家庭出遊,抑或是情侶約會都適合。可以漫步椰林大道、去醉月湖看鴨,還能去買台大鮮乳、冰淇淋和鬆餅。


    圖片來源: 星洲網

  • 台北寶藏巖國際藝術村

    <車行時間:16分鐘>

    隱身公館鬧區附近的台北秘境景點之一,從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走過來僅需大約10分鐘,且附近就有汽車停車場,每年還會有寶藏巖光節藝術展可以參觀呢。


    圖片來源: 波比看世界

  • 自來水博物館&自來水園區

    <車行時間:14分鐘>

    超激推的親子玩樂景點!成人門票會依季節調整,約50元至80元,未滿12歲的小孩更是只要40元,簡直便宜到不行。光是遊泳池內的滑水道就有好幾個,不怕沒東西玩。


    圖片來源: 波比看世界

  • 華山文創園區

    <步行時間:14分鐘>

    很多超紅台北展覽都辦在這,咖啡廳、台灣麵食、早午餐等餐廳更是人氣必訪,還有許多IG熱門打卡場景,且到處有冷氣、屋簷遮蔽不怕日曬雨淋,台北一日遊快來這吧。

    圖片來源: 台北旅遊網

  • 文房Chapter

    <車行時間:7分鐘>

    一座最美麗的公益圖書館,一景一物都是拍照美景,等待著您前來細細翻閱。注意,為維護室內參觀品質,未滿12的遊客不得參觀。

    圖片來源: 可大王愛旅行

  • 延三夜市

    <車行時間:10分鐘>

    靠近捷運大橋頭站的延三夜市,雖然這不比其他觀光夜市來的有名氣,但其中不乏經營了三、四十年以上的老店,是許多台北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,如果你喜歡便宜大碗的古早味美食,來這裡尋寶準沒錯!

  • 新春芳茶行

    <車行時間:8分鐘>

    位於大稻埕熙來攘往的民生西路上,新芳春茶行閩洋混合建築醒目外表吸睛程度,可是讓人不注意都難!

    圖片來源: 華山1914

  • 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

    <車行時間:12分鐘>

    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歷時4個月重新打造,不僅整個場域更衛生乾淨、也有了新的裝潢與色彩風格,同時還增加了15間異國美食餐廳!

    圖片來源: WIKIMEDIA COMMONS

  • 臺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

    <車行時間:8分鐘>

    台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是大稻埕的室內免費參觀景點,台劇茶金在此拍攝。也可以去附近的新芳春茶行、星巴克保安門市及順天外科珈琲,體驗古蹟一日遊。

    圖片來源: 可大王愛旅行